百青论坛永利欢乐娱人城学院专场成功举办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7-12-01浏览次数:2528

 

(通讯员 王凤20171130日上午,永利欢乐娱人城百青中期考核学术报告会在学院236会议室举办。学院成立以来首批百青入选人李兰冬研究员参加本次考核。学院教授会成员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、人事处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。论坛由学院院长卜显和教授主持。

李兰冬研究员为与会师生做了题为“分子筛孔道限域催化反应:反应过渡态、反应机理与反应路线设计”的报告,并结合百青科研项目计划书,在教育教学、科学研究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国际交流与合作及入选人才计划方面汇报了项目中期目标完成情况。

与会教授就催化领域谱学技术的应用拓展、材料的精细结构、催化反应条件等学术问题进行提问并展开讨论。

相关学科带头人对入选人的学术报告及取得成果进行点评,希望入选人充分发挥青年学科带头人的作用,继续努力,向更高目标冲刺。

人事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开百青培养计划、百青团队、人才特区等相关政策。